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博士生李柱和高泽宇两人喜获“中国科学院与德国学术交流中心联合奖学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科学院与德国学术交流中心联合奖学金项目2019年评审结果公布,我所博士研究生李柱、高泽宇两位同学榜上有名。李柱同学将前往柏林洪堡大学学习研究,高泽宇同学将前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学习研究,访学期限为1222个月。留学结束后须回国进行论文答辩,申请国内学位。 

  2019年度“国际合作培养研究生计划—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项目,资助学生到德国学术交流中心联系的有关德国高校,以及除马普学会、弗劳恩霍夫协会以外的科研机构进行学习研究,全校仅录取10人。 DAAD成立于1925年,代表德国239所高校和122个大学生团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教育交流机构之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