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副局长刘剑一行调研光电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

  311日上午,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副局长刘剑一行来所,对我所科学传播工作进行调研。光电所副所长饶长辉接待了刘剑一行。 

  座谈会上,刘剑听取了光电所科研情况及科学传播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围绕政务信息、网络宣传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刘剑在讲话中传达了相关院领导和科学传播局关于在全院加强大宣传工作机制建设的相关要求和构想,希望研究所顺应新趋势、落实新要求,站在相关领域和行业,甚至是世界发展前沿的角度整合相关科技信息资源,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有效利用融媒体传播平台,进一步提升科学传播工作的时效和成效。 

  座谈会后,刘剑一行参观了中科院自适应光学重点实验室及微细加工光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科学传播局政务信息处、院网站编辑部,光电所党群办公室、所长办公室、科技信息情报中心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