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阅读次数:

  2018116日,光电所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全所干部、科研骨干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主持大会。 

  会上,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宣读了院党组任免通知经研究决定,罗先刚同志任光电所所长;刘恩海同志任光电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饶长辉同志任光电所副所长;谭多财同志任光电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胜、亓波同志任光电所副所长。 

  原党委书记杨虎在会上代表卸任同志发言。他回顾了在光电所的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历程,并深切表达感谢,感谢改革开放为大家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机遇,感谢一直以来党组织的培养,感谢全体光电所职工始终的支持和包容。他表示会继续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勉励大家要坚持白春礼院长提出的“民主办院、开放兴院、人才强院 ”发展战略,弘扬追求真理的科学文化,同心协力使研究所发展再上新台阶。 

  所长罗先刚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说,光电所是适应国家需求建立起来的,在当前历史发展的新时期,要继续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为国家排忧解难。他号召大家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对于研究所未来发展,他提出四个重要抓手:一是以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为指引,做好创新研究院规划设计;二是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谋划研究所科研布局;三是发挥研究所科研优势,继续完成好国家交付的重大任务;四是开辟研究所未来发展的新方向,在人才引进和人才体系构建上下工夫。 

  会上,孙晓明还为杨虎、魏全忠、许冰三位同志颁发了荣誉奖牌。 

大会现场

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主持大会

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宣读任免通知

原党委书记杨虎讲话

所长罗先刚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