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守香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成果转化处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下午,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守香一行来所调研。副所长刘恩海、成果转化处及科研部门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陆守香表示,光电所是国内知名的光电工程研究所,此行来访主要目的是为学习了解光电所在光电设备研发、制造、检测等情况,并希望以后双方加强仪器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方面合作。 

  刘恩海对光电所在科研、产业以及新园区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加强成果转化和产业合作,尤其是在筹建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方面,能充分学习借鉴中科大先研院的成功经验。 

  

交流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