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光学加工过程质量控制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2018917日,光电所质量管理处和科技处在会议中心组织了光学加工过程质量控制专题培训,先进光学研制中心及相关光学加工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质量管理处马人天结合最近几年先光中心内、外审及日常监视和测量中反映出的常见问题,介绍了光学加工过程策划阶段和生产加工阶段的质量控制要求。科技处谭大川结合实际案例,对工艺评审流程和项目研制技术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质量管理处曹学东副处长就生产部门现场管理做了专题培训,并介绍了类似加工军工单位现场运行情况。 

  最后,先光中心主任万勇建表示,本次专题培训针对性较强,尤其是结合了本部门的实际案例,对于现场的技术和生产人员更具指导意义。先光中心全体人员将齐心协力,改善部门运行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将质量管理思想融入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中。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