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拜托了,主厨——第六届光电所研究生美食节圆满结束
作者:研究生部 发布时间:2018-09-12 阅读次数:

  

    当你看到这个场面,不要怀疑、不要惊讶——这就是光电所研究生美食节活动的现场!     

  9月9日下午,第六届光电所研究生美食节成功举办。研究生踊跃参加,共有34名研究生携带34个亲手烹制的菜品参加比赛。研究生部向银辉老师、兰琦老师、文星和兴顺酒店何经理,研究生会主席王帆、副主席刘显源、秘书长吴昭童,以及上一届美食节“厨神”艾立夫学长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兴致勃勃的评委们    

  下午16时开始,研究生冒着大雨,怀着激动的心情,送上自己精心制作的美食。   

  活动开始,向银辉老师致辞,赞赏同学们既能好好学习和科研,又能享受生活。 

致辞中被美食深深吸引的向老师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自豪而又风趣地介绍自己的厨艺神作,请评委品鉴。   

  线下更是热闹非凡。尽情分享室友们炮制的美味,不时发出啧啧称赞。    

  参赛作品造型各异,味道各不相同。体现了光电学子凡事用心、专心的精神。    

  其间,还穿插一些互动游戏,在场同学都积极参加,整场活动生动活泼,热闹非凡。 

    

  最后,评委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的综合考虑,评出获奖者,第一名位浩杰、赵璐佳,第二名梁卓承、任曦,第三名荣雪媛、马民、何秋农。   

  此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示了参赛人员别具一格的厨艺,体现了光电学子丰富精彩的研究生生活。    

  拜托了,主厨!光电学子厨神大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