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1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立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0 阅读次数:

  81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光电所获准立项合计14项,其中面上项目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 

  开放室李雄“微纳光学”项目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也被称为“小杰青”,设立于2012年,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的铺垫性科技支撑基金,主要支持具备5-10年的科研经历并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统计数据,2012年首批国家优青的受理申请项数高达3587项,平均资助率仅为11.15%其中并未包括申请后未受理项目数,可见入选难度大、选拔性高。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