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开展“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
作者:党群办 发布时间:2018-03-09 阅读次数:

  38日,光电所工会开展了主题为魅力三月  绽放生活的“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全所100余名在职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的艺术及插花技巧,阐述了如何发现艺术与生活中的美,并生动展示了各种风格的花艺作品。在花艺中感受生活的美,在花香环绕中欢度佳节,大家在老师地指导下,进行了现场插花体验,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根据每个人对的不同理解,创作出独具风格的花艺作品。 

  本次“三八”节花艺活动新颖别致,为平时忙碌的女职工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愉悦身心的平台,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让她们在鲜花的芳香中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幸福愉快的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专业花艺师进行花艺讲座

知识问答现场颁奖

介绍花材

师生现场创作

活动现场作品展示

现场插花体验

现场插花体验

现场插花体验

现场插花体验

现场插花体验

现场插花体验

现场插花体验

花美人更美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