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江苏中天科技集团一行来光电所交流
作者:成果转化处 张鹏 发布时间:2018-01-16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上午,江苏中天科技集团首席技术官蒋新力、总工程师谢书鸿等一行6人来光电所交流。科技处副处长高晓东、成果转化处副处长赵小东负责接待。 

  中天科技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及先进光学研制中心平面加工设备,对光电所的历史沿革和科研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光通信、传感器、光学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希望双方加强在技术合作研发、产品应用推广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中天科技是国内知名的“特种光缆”上市公司,为国家级重点高新企业,正寻求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高校加强产学研合作。 

展厅参观

交流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