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1.8米望远镜台站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资管处 发布时间:2017-07-14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28至29日,中科院重大任务局组织专家在云南丽江高美谷对光电所承建的“1.8米望远镜台站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专家组首先参观了台站建设现场并核察、询问台站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实施进展情况。在随后的竣工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验收汇报,仔细审查了相关档案资料,形成一致意见,认为该建设工程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满足科研观测试验要求。同时,专家们对台站基本设施建设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1.8米望远镜台站建设项目是光电所承担的“十一五”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该建设项目地处海拔3200米云南丽江高美谷云南天文台站内,由2栋建筑组成,占地6300㎡,总建筑面积1531.58㎡。 

验收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