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顺利通过野外台站建设项目现场审计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07-19 阅读次数:

  7511日,由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袁东副局长带队,聘请北京天正华会计师事务所对我所野外台站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报表以及建设项目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了审计。 

  现场审计结果显示工程竣工财务决算报表符合《国有建设单位会计制度》及有关规定的要求,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地反映了野外台站建设项目的资金来源、资金使用及资产交付使用情况,基建财务管理工作规范,项目支出合理,资金使用情况良好,已具备了项目竣工财务验收的条件,至此,野外台站建设项目现场审计顺利通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