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第三次扩大会议
作者:党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4 阅读次数:

  713日,光电所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第三次扩大会议。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苗建明同志到所为全所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问题导向,根本在做》专题辅导报告。所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全忠主持。  

  会上,苗建明从学习是义务更是责任、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用系列讲话指导实践、合格党员体现在言行等四个方面对科研院所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为科研院所的党建工作开出了一剂良方,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合格党员的标尺和底线,进一步明确作为研究所的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应该怎样学、学什么,如何做、做什么。 

   魏全忠在会上强调,知不足然后能自反,知困然后能自强。希望全所党员能坚持强烈的问题意识,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牵引来开展学习教育,以取得实效为取向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切实把理想信念转化为争做合格党员的自觉行动,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全忠主持会议 

 

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苗建明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