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2016年起重机械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安保办 张关铭 发布时间:2016-06-21 阅读次数:

  6月17日,安全保卫办公室协同人事教育处举办了2016年起重设备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成都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陈志勇老师授课,我所相关部门起重机械操作人员接受安全培训。 

  陈志勇老师首先从起重设备机械的安全技术、安全标准、操作要素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结合我所的一线职工操作实际,重点对起重机械的技术条件、维护保养和常见故障、事故预防处理等安全知识做了细致展开,同时列举真实的案例对违章指挥、违章操作等现象深入分析,提出了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最后与参加培训人员积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参加培训的起重机械操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起重机械的操作技能,更是增强了起重机械操作人员的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学到的安全知识融会贯通、举一反三,为科研生产任务顺利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