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安保办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安保办 谭波 发布时间:2013-12-13 阅读次数:

  1211日,按照所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安保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重点针对“四风”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每位党员实事求是、认真诚恳的从思想认识、工作认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有的同志表示平时以业务工作为主,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扎实,有待加强;有的同志提出工作不能只停留在执行层面,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开拓创新思维是今后工作重点。 

  安保办支部书记李军强在总结中指出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也体现出党员间的信任,并鼓励党员们在今后工作中有问题时应及时批评、及时提出、及时改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