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八室开展“我们在一起,八室有爱”研究生主题活动
作者:张俊 谭毅 发布时间:2012-12-19 阅读次数:

12月以来,八室研究生陆续开展了以“我们在一起,八室有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来自八室的博士研究生高源说:“我们平时都忙于自己的论文和科研,忙着约会,忙着打dota。‘我们在一起,八室有爱’主题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有益于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了解,能够彼此多关注一下身边的同学,多关心一下师兄弟姐妹。”

此次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十八大精神学习、真人CS对战游戏、农家乐自助烧烤、KTV飚歌以及聚餐等。据了解,八室一直努力为研究生营造一种“快乐学习、勤勉工作、享受成功的乐趣”的学习和工作氛围。此次活动是八室践行这一目标的又一举措。八室部门领导表示,来自五湖四海的研究生和八室职工相聚在一起,组成了八室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研究生是八室大家庭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成员,代表着八室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还将通过各种活动来鼓励八室研究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科研工作中的各种挑战,给他们创造自我实现和发挥的机会。

研究生组队玩真人CS游戏

在农家乐自助烧烤

八室领导与研究生一起快乐“飙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