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
作者:周鹏浩 徐明明 发布时间:2012-12-14 阅读次数:

本月,我所基层党支部陆续开展专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12月3日、13日,八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及研究生党员学习会,八室主任鲜浩在支部会议上结合本室“十二五”发展规划,向党支部传达了十八大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向银辉在研究生党员学习会上做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并要求全体研究生深入领会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以向上的精神创造十八大报告中提到的幸福生活。

12月10日,一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会议,一室主任、支部书记任戈向本室党员简要介绍了十八大会议情况,传达了我所全面完成“一三五”战略目标动员大会的精神以及我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主要安排,并部署了本部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相关工作。他要求一室全体党员及职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出成果、出成绩,在工作中践行十八大精神。

各部门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均结合工作实际,力争把本部门党员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科技创新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