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奥达集团公司举行2012年度职工运动会
作者:段然 发布时间:2012-11-23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下午,以“凝聚、协作、进取”为主题的科奥达集团公司2012年度职工运动会在光电产业园内举行,总公司14个部门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副所长、公司董事长魏全忠,副总经理曾肖阳、赵希波出席观摩。副总经理李学其为运动会致辞。

此次运动会共有3个趣味类团队项目以及1个田径类单项项目的比赛。其中,田径项目100米按年龄段分成青年和中年两组;“两人三腿运毽球”、“滚雪球”、“趣味万花筒”等团队趣味项目强调团队协作,同时也对运动员的体力和毅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加二部的李昭全、科川公司的彭琳分别获得100米跑青年男子组、女子组冠军;传感器事业部刘安定、技术开发部余逸芳获100米跑中年组男、女冠军;3个团体趣味项目的第一名由金工部、机加二部、技术开发部获得。赛后,副总经理李学其为获奖团队颁奖。

参与运动会的职工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各部门间的交流,更展现了科奥达人的活力风貌。运动会中的团结协作精神将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