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James Wyant教授访问我所
作者:侯溪 发布时间:2012-08-22 阅读次数:

近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James Wyant教授应邀到我所访问。

James Wyant教授参观了我所先光中心光学测量等实验室,随后与我所科研人员针对非理想环境中的精确干涉测量技术、干涉仪及干涉测量相关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我所杨力研究员与James Wyant教授是20多年未见的老朋友,此次难得的老友相见,让二人十分感概,他们回忆了以往的趣事并洽谈了合作事宜。James Wyant教授表示,如果时间允许,明年将继续来我所访问和讲学。

James Wyant教授是WYKO公司和4D科技公司(4D Technology Corporation)创始人,美国光学学会(OSA)、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美国国家工程院、Optical Society of India会员,现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光学科学学院院长,4D科技公司董事会主席。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