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新党员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入党宣誓教育活动
作者:徐明明 发布时间:2012-07-17 阅读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7月13日,我所9名新党员奔赴建川博物馆重温红色记忆、缅怀抗战先烈并庄严宣誓。

新党员参观了红色年代章钟印陈列馆、中流砥柱馆等馆,通过文物、图片以及纪录片对历史的真实再现,深入了解到没有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和壮烈牺牲,就没有中华民族的独立和崛起。在5.12抗震救灾馆,新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眼含热泪缅怀了在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数万同胞。在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后,一位新党员深受触动,他说:“无论是在战争还是自然灾难面前,我们中华民族都表现出非凡的勇气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作为一名新党员和科研人员,更应该牢记入党誓词,把这种勇气和精神融入到为人民服务和科研工作中去。”

此次入党宣誓教育活动是我所七·一党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抗震救灾精神和不畏艰难险阻、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以激励新党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昂扬的斗志,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DSC_0109.jpg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