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行老年大学成立五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曹杰 发布时间:2012-07-12 阅读次数:

7月6日上午,为庆祝中科院老年大学光电所分校成立五周年,我所离退休办和光电所老年大学于三圣花乡联合举办文艺演出,成都分院老年大学领导和我所有关领导出席。

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彭丽玲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所老年大学开办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光电所老年大学荣誉校长陈胜利对我所老年大学的开办以及五年来开展的教学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老年大学的开办,为我所离退休老同志开辟了退休生活的第二课堂,“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得到了充分的落实,极大地丰富了我所创新文化的内涵。

参加此次18个节目演出的有120多名老年大学学员和部分任课老师。声乐班表演的大合唱《五星红旗》、《国家》、《今夜无眠》气壮山河,时装班表演的大方巾晚礼服,以及健身舞班、民族舞班、交谊舞班分别表演的《为你等待》、《雪山放歌》、《布鲁斯》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此次汇演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洪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光电所老年大学从1997年10月成立至今,有近400名离退休职工先后参加了学习,结业的专业课程13门,结业的学员近800人次。光电所老年大学历程及学员摄影、书画作品展也将于近期分别在成都生活园区和牧马山生活园区陆续展出。

成都分院领导讲话

所领导讲话

声乐班合唱表演

交谊舞班的布鲁斯表演

葫芦丝班学员表演

时装班晚礼服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