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光电所小组参加促进会2012年全体会员大会视频会议
作者:徐明明 发布时间:2012-07-02 阅读次数:

近日,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促进会”)召开2012年首次会员大会,促进会光电所小组成员参加了远程视频会议。

会上,中科院人事教育局副局长、促进会理事陈晓峰同志宣读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的贺信,白院长在信中对促进会首次会员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促进会理事长罗三中博士就促进会组织运行模式、工作进展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工作报告。促进会地方分会、学科分会、单位活动小组负责人代表向大会汇报了相关机构的组织体系、运行机制和工作计划。会员代表交流了会员自身建设与成长方面的体会。

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同志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促进会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强调了促进会的定位与使命,并对下一阶段促进会平台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

此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知名科学家朱道本院士就“青年人如何做好科研工作”做了专题报告。

促进会光电所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参会领导和嘉宾的发言,并对小组本年度要做的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小组成员表示,将深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汲取各分会活动经验,深入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和各项社会活动,为带动青年科研人员进行科技创新,进一步扩大青年促进会的社会影响而努力。

DSC_0331.jpg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