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赢得成都分院2012年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大满贯
作者:徐明明 发布时间:2012-06-19 阅读次数:

6月15日,成都分院2012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我所羽毛球队以优异的成绩赢得本次羽毛球赛大满贯。

作为成都分院2012年职工运动会“重头戏”的羽毛球赛分三天进行,在局级领导比赛中,由所长张雨东和胡鹏组成的双打组合数战全胜,轻松夺冠。在个人赛中,我所职工张程程、廖祥林、刘强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摘得女单冠军、男单冠亚军。比赛过程中,我所羽毛球队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一举夺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此外,在广播体操和保龄球比赛中,我所运动员也突破自我,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最终,综合三项比赛积分,我所获得本届职工运动会第三名。

成都分院院长、光电所所长张雨东,光电所工会主席陈胜利出席了当日下午举行的运动会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奖。

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领导,团工委负责人以及约100名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