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2012年职工足球联赛结果揭晓
作者:俞健、徐明明 发布时间:2012-06-07 阅读次数:

6月4日,“光电所2012年职工足球联赛”在牧马山园区足球场进行了决赛。科研一部代表队以4:1的比分战胜机关与公司联合代表队,问鼎冠军,科研一部代表队队长王进凭借完美表现获得“最具价值球员”殊荣,并以5粒进球与研究生代表队的李晖共享“最佳射手”称号。决赛结束后,饶长辉副所长为获奖球队和球员颁发了奖杯。

此次球赛由我所工会组织,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来自科研一部、科研二部、总公司、机关以及研究生部的6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分别组成4支球队参赛。

比赛共进行9场,历时近一个月,采用单循环与淘汰赛结合的赛制形式。在单循环赛阶段,研究生代表队一路领先排在积分榜榜首。不料在淘汰赛时遭遇排名第四的机关与公司联合代表队,惨遭逆转而无缘决赛。科研一部代表队与科研二部代表队表现稳定。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科研一部代表队技压群芳成为本场比赛最大赢家。

联赛结束后,我所工会为每位积极参赛的职工和研究生都提供了相应奖品,以鼓励其在球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
决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