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研究生“文明宿舍”评比成效显著
作者:周海、郭文瑞 发布时间:2012-06-06 阅读次数:

近日,我所研究生部对获得首期“文明宿舍”称号的13个学生宿舍给予表彰并发放了奖品。

据了解,为督促我所研究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从2011年10月份开始,研究生部会同学生会每月对我所硕士、博士研究生宿舍分别开展卫生检查并打分。

此次评比活动是根据2011年10、11、12月三个月的卫生检查总得分进行排名,前20%的寝室即可获得“文明宿舍”称号。最终,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宿舍楼各评出6个和7个“文明宿舍”。通过此次评选和表彰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打扫与维护寝室卫生的热情提高了,寝室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生活部主办,28个硕士研究生宿舍以及37个博士研究生宿舍参与了评比。


获奖寝室代表领取奖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