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与中国银行双流分行举行足球友谊赛
作者:徐明明、俞健 发布时间:2012-05-29 阅读次数:

为加强企事业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促进互利合作,5月25日,应中国银行双流支行邀请,由来自我所机关、科研一部、科研二部、研究生部的11位主力球员组成的光电所足球队与中国银行双流支行足球队在双流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最终我所以6:3的比分获胜。

比赛结束后,两队合影留念并表示将继续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巩固传统友谊。

DSC_0224.jpg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