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双流县教育局领导调研我所幼儿园教育教学和校园建设工作
作者:曾玲 发布时间:2012-05-18 阅读次数:

5月16日,双流县教育局新任党组书记、局长马振海一行三人莅临光电所幼儿园,调研幼儿园教育教学和校园建设工作。

在光电所副所长范天泉、所办副主任王倩、幼儿园园长杨凌的陪同下,马局长参观调研了幼儿园户外活动环境,包括大型玩具、戏沙、戏水池等活动场地;在参观了幼儿科创室的设施设备后,马局长对小朋友们制作的科技小玩具大加赞赏。随后,马局长又深入班级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观看了他们的科创小游戏。

马局长对我所幼儿园科技办园的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让其他园所到我们这儿来参观学习。在谈到我所幼儿园未来发展时,马局长指出,光电所幼儿园应向其他优质特色幼儿园学习,加强对幼儿的艺术教育与熏陶,注重幼儿天真活泼的本性发展,要善于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双流县学前教育的长足进步。

杨凌园长在认真听取了马局长的指导与建议后表示,我园师生一定会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将幼儿园办成办园理念先进、园务管理科学、师资结构优化、幼儿发展主动、教育特色鲜明的优质精品园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