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帝国理工大学Stefan Maier教授到我所做学术报告
作者:潘思洁 发布时间:2012-04-11 阅读次数:

为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丰富科研人员专业学科知识。4月9日,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大学Stefan Maier教授应邀到我所做题为“Nanoplasmonics:Fundamentals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吸引了我所百余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与。

Stefan Maier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介绍了变换光学和Fano共振的原理、表面等离子体的能量局域效应及其在纳米天线方面的应用。报告结束后,Stefan Maier教授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Stefan Maier教授是国际知名物理学家,帝国理工大学表面等离子与Meta材料中心共主任,曾多次获得英国国家级及国际科研奖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