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心梦启航,缘聚光电——201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王超,周海 发布时间:2011-12-26 阅读次数:

12月22日晚7点,201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们自编自演的9个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副所长范天泉等领导与研究生部老师应邀观看了本次晚会。本次晚会由研究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

随着《Merry Christmas》这首优美的乐曲被吉他社的成员们弹出,本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搞笑歌曲《换大米》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街舞《buttons》凭借其动感的节奏调动起观众热涨的情绪,《跆拳道》的精彩表演更是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与学生对唱的八室党支部书记向银辉老师用他特有的热情与观众互动,更是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也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晚会在优美的旋律《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晚会最后,到场嘉宾和晚会所有演员合影留念。

晚会展示了在所研究生优秀的文艺才华和积极的精神面貌,这既是一场视听盛宴,又是一场师生嘉年华,欢乐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