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光电所王帅副研究员入选2018年度“天府英才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

   日前,成都天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2018年度“天府英才计划”的人才(团队)、人才项目及建设天府新区杰出贡献奖获得者的评审结果,我所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帅通过高级A类人才认定。这是光电所首位入选“天府英才计划”的科研人员。 

  王帅主要从事自适应光学技术、新型波前传感技术等前沿方向研究,涉及激光光束净化、像差理论、相位测量等领域。作为课题负责人、主要技术骨干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近年来在国际期刊上累计发表文章29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4项;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1项、省部级人才计划3项,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4项;指导和协助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11名。 

  “天府英才计划”设立于2017年,根据《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天府英才计划”实施办法》,将人才标准依次分为顶尖、领军、高级、特优、优秀、青年人才6大层次,每个层次又分为A、B、C三个类别。经过个人申报、单位初审,行业主管部门和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天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最终的入选名单。2018年度有55人入选特优及以上层次人才。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