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浙江省长兴县常委徐晓慧一行来光电所交流
作者:成果转化处 发布时间:2017-12-25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上午,浙江省长兴县常委徐晓慧、副县长王伟新携县商务局、县科创委、县组织部等一行8人来光电所交流。光电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魏全忠负责接待。 

  徐晓慧一行参观了光电所展厅,对光电说的历史沿革和科研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魏全忠对长兴县徐常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光电所正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浙江省的创新创业充满活力,体制机制走在全国前列,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值得光电所学习和借鉴。 

  徐晓慧表示,长兴县目前正处在传统产业升级、新型产业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通过合作开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等方式,与光电所一道在相关领域培育创新主体。 

  所机关、四川科奥达公司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交流会。 

参观展厅

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