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所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回所参观交流

  近日,光电所离退休办公室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回到牧马山工作园区开展“纪念光电所建立50周年”座谈交流,近20人参加本次活动。 

  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先是参观了所庆五十周年职工书画作品展,理事程绍荣、刘康林、严佩英、温尚明、范天泉为本次展览贡献了优秀作品,得到不少职工点赞,随后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参观了老物件、老照片,参会人员看到熟悉的场景,回忆起当时的人和事,并在工作区走走看看,合影留恋。 

  随后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来到天府新区光电所新区工地,在工地四周看到各厂房、大楼已封顶,感到由衷喜悦,并在所科研条件处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来到工地板房会议室,与施工方座谈交流,了解施工进展,向施工方讲述研究所从长春到成都,从大邑山沟到双流牧马山,再向天府新区科学城进发的征程,希望施工方精心建造百年放心工程,为研究所未来发展打造更好的空间。 

  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畅谈了建所五十年来的巨大成就与当时发生的事情,感叹光电所走过的五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过程虽然艰辛,但是值得回味,衷心祝愿光电所明天会美好。 

  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介绍了近期工作,并传达了所领导对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进行智库建设以发挥更大影响力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