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八大学习专题 > 新闻聚焦
歌乐山下瞻先烈 渣滓洞中强党性——光电所精制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精密机械制造中心 罗成 发布时间:2015-11-02 阅读次数:

  1030日至31日,在红色教育基地歌乐山下,光电所精制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并进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精制中心党支部书记余伦传达了所党委三严三实的实施方案以及精制中心党支部三严三实的工作安排。会议中,余伦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全面介绍了中心现阶段的任务形势、任务及经济目标完成情况。同时,自我剖析目前中心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下一阶段的中心变革以及自身践行三严三实推行作风建设的行动。会议中,很多党员也积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三严三实要求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需改进之处。在一片热烈的讨论中,大家共同学习、进步。 

  31日,党支部来到重庆市歌乐山白公馆、渣滓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回顾新中国成立前夕的峥嵘岁月,体验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再次认识到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革命前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的可贵。大家都觉得应该在平常的工作中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并结合中科院四个率先行动的要求,做一名艰苦卓绝、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光电人。 

“三严三实”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