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八大学习专题 > 新闻聚焦
科技处严格考勤助推“三严三实”活动
作者:科技处 钟怡 发布时间:2015-10-2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规范考勤制度和上下班秩序,提高工作效率,科技处严格部门考勤制度,力求“三严三实”精神落到实处。 

  科技处依据《光电所劳动纪律管理制度》(所人字[2005]14号)规定,细化了考勤管理办法,设置了一面“人员去向”公告栏,并安装了考勤系统。公告栏明确标注了23名工作人员姓名和去向,一目了然,真正敞开大门接受群众的监督。“去向表”里每个工作人员外出、请假情况由科技处行政秘书进行统计并公示,使得考勤管理更加严格,也更加制度化,杜绝了以往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纪律无小事,只有严明工作纪律,才能建立良好风气。从严考勤,加强制度管理,是科技处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中立行立改的举措之一,并将得到持续、有效贯彻。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