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幼儿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201938日,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蒲庆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2018年度幼儿园党支部工作情况的述职报告。报告从党支部委员会如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怎样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机制,采用哪些措施、方法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认真查摆了2018年度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重点和计划。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主要议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领悟,分析自己、对照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综合支部党员们的日常表现,给每位党员同志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评价。同时,党支部进行了在职党支部工作满意度测评,满意度为100%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党支部将结合本次评议、测评活动,进一步优化工作,广泛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意见,保护职工身心健康状态,表达组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针对思想实际给予帮助和引导,使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