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科川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科川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2019325日,科川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川元件厂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  

  首先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随后支部书记李萍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去年的工作情况。她主要从支部的学习教育、主题研讨、队伍建设、年度活动和创新活动及接受检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她也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然后支委和党员同志们也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表示,我们要牢记党纪,强化自我管理,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发展新党员上要主动出击,把优秀的员工吸引到组织中来。 

  第三部分民主评议工作,以无记名形式,对每个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非党员职工对支部工作也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