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热表部党支部召开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研讨会
作者:热表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2019517日,热表部党支部召开了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蒲勇首先传达了2019年光电所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谈了如何做好相应的基层工作。然后,他组织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光电所发展思路报告,报告围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展开,指出了光电所目前面临新机遇与新挑战,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在本人的岗位上尽力保障科研任务完成的目标。 

    大家一致认为:热表部的喷漆和热处理工种,是研究所科研生产项目不可或缺的一环,作为基层工序部门,一方面要进行好技术平台的建设,要多钻研业务知识,树立为所服务的思想;另一个方面要积极主动为光电所科研项目产品研制,为所发展尽一份薄力。在做好党建工作方面,全体党员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学习,强化党员使命和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