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技术开发部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研讨会
作者:技术开发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2019520日,公司技术开发部党支部召开了“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书岑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光电所发展思路的报告。通过报告,大家对光电所目前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有了明确的认识,对在以“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的思想指导下的新发展战略及目标充满新的展望。  

  接着,部门经理刘志强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就部门2019年经济目标、重点工作及部门发展规划和思考向党员进行了介绍。他介绍了部门现阶段重点与增量工作;注重人才激励,引进、稳定及梯队建设工作;在党建工作方面,必须强化党员的理论学习,强化党员使命和责任,确保在党建工作执行中达到“严慎细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党员就光电所及部门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部门和个人的发展是密切相关,紧密不可分的整体。只有凝心聚力,才能实现个人和部门的长远发展。通过深入讨论,大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的内容,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为部门和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