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开放室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
作者:开放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开放室党支部于2019517日开展了“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磊磊主持,并邀请部门负责人、方向带头人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了我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介绍了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重点。然后由部门负责人王长涛介绍了我所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最后讨论了党建及创新文化活动方案等。 

  部门负责人王长涛介绍了我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详细阐述了我所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协调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发展原则,介绍了我所体制机制改革的方向,最后介绍了我所2019年的工作计划。王长涛还结合我室情况,重点对项目争取、资源分配和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把握机会、敢于挑担子,为科室和研究所的发展奉献力量。 

  各方向带头人和群众代表积极发言,方向带头人介绍了各自方向的基本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大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主要包括实验平台管理、人才吸引、激励机制、员工发展规划、管理制度等方面。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清晰的了解了新一届所领导班子的工作重点,大家都表示并对我所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攻坚克难,团结起来为科室和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