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党群办公室党支部与保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研讨活动
作者:党群办公室党支部与保密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516日,光电所党群办公室党支部与保密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研讨活动。 

  会上,党群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倩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光电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接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恩海为大家进行了党课报告。他在报告中介绍了党中央印发《意见》的背景、现实意义、主要内容和抓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他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作为科研院所的机关工作人员,更应该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站在全所的高度考虑问题,开展工作,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本单位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取得良好政治效果。 

  在主题研讨环节,保密处党支部书记邓明介绍了研究所的五年发展思路,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思路的理解和认识,并指出保密处将通过“四化”,即法制化、体制化、融合化、精准化,来推动研究所保密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为科研发展战略保驾护航。王倩围绕研究所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的思路在谈到党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时说到,党办要通过开展思想发动和创新文化建设、加强宣传提升品牌形象、强化纪检监督防范系统性风险来推进光电所战略的实现。 

  到会人员就自己如何在岗位中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进行了讨论。 

  刘恩海在总结发言时指出,研究所的发展思路、发展战略必须靠全所上下齐心协力,共同落实。机关各部门虽然职责不同,但都要围绕中心工作,围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的思路,一心一意谋发展,踏踏实实干工作,集智破难,为研究所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