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动力运行部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
作者:动力运行部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517日下午,动力运行部开展了“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党委委员周鹏浩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岑硕同志主持。张岑硕首先传达了2019年光电所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应群同志介绍了研究所的五年发展思路,王家强同志围绕所发展思路就本部门工作思路及举措向大家做了汇报。全体参会人员讨论了部门及自己所负责工作如何在实现上述思路中发挥作用。 

    周鹏浩也和大家交流了新一届所领导的工作思路和方式,并希望动力运行部找准自身定位,开拓思路,为所发展提供有力的能源供应保障。

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