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职工医院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
作者:职工医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2019516日,光电所职工医院党支部在医院会议室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林雁同志主持。会议开始,林雁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2019年光电所党的建设工作重点。随后,院长谢瑶同志结合医院目前的实际情况向大家讲解5年发展思路。同时,她还从新社保政策控费严格、职工体检、光电所搬迁对医院的影响三个方面分析了医院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她强调,大家要有忧患意识,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努力寻求发展,继续为所内职工提供扎实的医疗服务,提高自身的医疗水平的同时,积极探索医养模式。林雁也从彩超室检查设备的更新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研讨,对于目前面对的严峻形势表示将努力配合工作,团结一心,支持扩大业务,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凝心聚力为研究所科研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