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研讨会
作者: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2019517日,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了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艳菊同志首先组织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光电所发展思路报告。报告中指出了光电所目前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为指导思想,建立的新发展战略及目标。 

  接着,所党委委员、公司总经理曾肖阳同志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就公司发展规划及2019年重点工作向支部党员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公司现阶段主要任务是认真分解、落实任务目标,针对单位发展状况,进一步梳理部门工作,夯实加工制造平台,加强园区建设,注重人才激励,引进、稳定、留住人才,同时积极主动为光电所科研项目产品研制、职工工作、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为所发展尽一份薄力。在做好党建工作方面,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使命和责任,深化思想理念教育和创新文化教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党员就光电所及公司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公司及所的发展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