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研讨活动
作者: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2019516日,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以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为核心的凝心聚力促发展研讨活动,支部书记曹学东主持此次研讨活动,党委委员谭多财、支部党员、质量处质检中心部分非党员职工参加本次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曹学东首先传达了2019年光电所党建工作要求、介绍了光电所的五年发展思路。而后,曹学东和张灿分别结合所发展思路谈了质量处和质检中心的工作思路和达到目标的一些举措。 

  听取完以上几个报告后,与会人员结合光电所发展大方向,在质量管理、检测技术方向及目标方面进行梳理,谈如何发挥自身作用、提升检测技术以服务好光电所科研生产任务,均表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所目标为指引,分类结合,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光电所的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定点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谭多财进行了总结陈词,他表示,党员大会可以有效地促进部门行政工作,支部党员要为部门、所的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提出科研技术突破的方向和思路。他还指出,部门的规划应在所规划的大前提下进行,质量处质检中心均要梳理定位,合情合理地做好人员、学科发展方向统筹,要行之有效地为光电所的发展服好务。

研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