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
作者:财务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515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财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参加,党支部书记丁燕主持。 

  主题活动上党支部书记丁燕传达了2019年光电所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着重讲解了罗所长在职代会上对光电所未来发展规划的报告。大家围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的指导思想结合机关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积极发言,从光电所现阶段发展面临的最大挑战、机关“放管服”工作的持续改进、科研项目经费的争取与管理等多方面展开并形成了内部记录报告。谭书记总结发言指出财务处作为机关管理部门,在坚持财经纪律刚性原则的条件下,提供科研工作快捷简便的服务,加强所内人员财务培训,加强自身思想转变,促进光电所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主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财务处全体人员坚信新一届所领导班子将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定位于未来的发展纲领,将会推动光电所技术创新、布局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跨越当前发展关口,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的新台阶,显著增强光电所整体优势。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