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研讨活动
作者:精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2019517日下午,精制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研讨活动。会议邀请了支部定点联系党委委员、副所长亓波参加。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余伦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光电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重点对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进行了动员与布署。 

  然后,余伦向全体党员介绍研究所的五年发展思路。围绕光电所的五年发展目标,精制中心在按科研质量处下达计划节点按期完成所里面各项重大任务的情况下,重点建设和培育超精密轴系研制、复合材料及难加工材料的精密加工工艺等重点发展方向。随后,精制中心各方向负责人谈自己所负责的方向如何在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中发挥作用。 

   亓波认真听取了余伦介绍的研究所的五年发展思路以及精制中心围绕所发展思路的工作思路和相关举措后,肯定了精制中心在光电所的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希望精制中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抓住光电所整体搬迁兴隆湖的历史机遇,在所内重大任务的完成、支撑平台的建设、核心竞争力的培养等方面做强做“精”,真正实现长远的发展。 

    会后,各位参会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对光电所五年发展思路以及部门采取的举措、部门方向如何在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中了发挥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以及个人在其中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

活动现场

党委委员、副所长亓波参加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