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2019325,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光束楼61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2018年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会议第一个环节是支部书记周德鑫向到会人员宣贯了民主评议流程和所党委的相关要求,并向大会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周德鑫总结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内容,最后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若干整改措施并向全体同志征求意见。同志们各抒己见,投票确定了各项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个环节是党员同志自评与互评。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四个方面评议内容依次展开自评与互评。 

    会议第三个环节,同志们在民主评议表上对支部和党员打分。支部书记总结了今天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并表示支委会坚决按照会议提出的整改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努力提升支委会议事、决策、落实执行的能力;希望各位党员以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针对自身问题,落实整改,在本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