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2019年度学习培训会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2019326日,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19年学习培训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负责人曹杰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党务工作骨干60余人参加。 

  曹杰同志首先回顾了2018年离退休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报告学习的情况,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离退休党员有关的条款,并对离退休办公室2018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传达了2019年全国老干局长会议、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2019年要点主要精神。 

  离退办还就离退休职工近期关心的社会保障卡激活,生活待遇发放及调整,失智老人照护补贴申请,助餐食堂、加装电梯等惠民养老政策进行了讲解与答疑。 

    通过学习会,光电所离退休党务工作者更加明确了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协助开展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意识与能力,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党员群众增强了信心。

学习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