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热表部支部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及光电文化第二轮主题研讨
作者:热表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24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8日下午,热表部党支部在热表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及光电文化第二轮主题研讨。 

  研讨会上,同志们一致认同将“创新、团结、协作”作为光电文化的关键词。热表部作为加工保障部门,工作重点就是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和技术经济目标。作为部门员工,只有求真务实,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和负责任,才能真正做好生产工作,才能生产出合格的产品、优质的产品。在强化求真务实意识的同时,要克服浮躁情绪,抛弃私心杂念,敢于担当和负责任,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真抓实干中。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才能体现出光电人应有的光电精神。 

    20181019日下午,热表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做支部先进、单位模范的主题活动。结合光电文化讨论,热表部提炼出的四个关键词是:求真务实,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和负责任。在具体的工作,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不埋怨、不抱怨,脚踏实地,爬坡实干;二是要有大局观和整体意识,不浮躁,不急功近利,不含私心杂念;三是不拖沓,不推诿,准确、及时、高效、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效能,明确自身职责,加大执行之力,把工作做实、做细;五是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消除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善于总结和改进,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