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幼儿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次数:

  20181010日,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共产党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知识分子榜样》一书,对书中8位让世人敬仰的中国科学家的先进事迹有了系统的了解。学习后,党员们深深地被“两弹元勋”邓稼先,“中国航天奠基人”钱学森,“以身许国”郭永怀等新时代知识分子甘为孺之牛的精神影响,倍受鼓舞。随后,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投入到工作当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蒲庆霞在总结中强调,向楷模学习,学习他们那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倾尽一生匍匐母亲大地,仰望祖国星空,用伟大的精神力量塑造坚不可摧的新时代中国精神,成为真正的时代明星,中国脊梁。作为教师,我们也应该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始终坚守正道、追求真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身体力行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攀登创新高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