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物业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研讨会
作者:物业机关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

  1024日,物业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作为科研院所的后勤部门,我们要时刻保持一颗爱国奉献的心,以科学院老一辈科学家钱学森、南仁东等同志作为标杆,把爱国奉献精神付诸到我们的工作实践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所的科研事业提供一个扎实可靠的工作环境。 

  同时,在会上,党员同志对标理想中的光电文化进行了发言。经过最终讨论选取出了6个光电文化关键词:团结、协作、担当、求真务实、敬业、奉献,并对各个关键词进行了阐述。 

  从个人而言,每个党员同志在工作中,都应该团结身边一切力量,协同工作,毕竟个人的力量和智慧总是有限的。同时,作为科学院后勤的一员,应该秉承科学院老一辈科研、后勤人员敬业、奉献的精神,勇于担当、实事求是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不怕脏、不怕累,别人不做的,要主动做,认真做。 

  从团队来讲,公司应该团结内部一切力量,勇于承担光电所赋予的后勤保障职能,配合光电所发展需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科研发展提供一个舒适、可靠的工作环境。 

  从所发展层面来讲,光电所是一个整体,所的发展需要团结全所各部门的力量和智慧,各部门协同作战,才能把所的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